Greece  

今年暑假,讓我們去希臘吧!

這個地方,本該不在我今年的歐洲之旅的行程。按原計畫,七月本來是打算環東歐22天,但為甚麼最後卻選定了希臘了? 正因為我在規劃東歐的行程時,規劃到科羅埃西亞(Kroatia)的時候,突然間讓我看到了希臘國土,google了一下相關資料,這時看見愛琴海那天堂般的景色,決定不管三七二十還是而是二十二,都一定要去瞧一瞧!


但這個地方不是開玩笑的,她可是仗著適合情人或夫妻蜜月之旅之名,頓時心想我是哪來的勇氣,訂下機票,畫下船位,獨自的前往希臘。


其實,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在希臘,你會有莫名的強大感覺,眼前雙雙對對,即使你戴墨鏡,都會被閃到頭皮發麻!

但這趟旅行,卻讓我有意想不到,也就是說根本不在我行程規劃之中的過程。


諭知後續請待下回分曉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希臘 Greece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